2008/03/12

成人笑話

一家人坐在飯桌前吃飯。兒子突然問父親:“爸爸,女人有幾種乳房 ?”父親覺得很驚訝,還是回答他:“好吧,兒子,女人有三種不同的 胸部。在她們二十兒歲時,乳房就像西瓜一樣,圓潤而硬挺 ;在她們三四十歲時,胸部就像丫梨,感覺還好,但是有些下垂 ;五十歲以後,那就像洋蔥了。”“洋蔥?”兒子不解地問。“是 ,你看著它們時,你會流淚。”他們的對話讓母親和女兒很生氣 ,女兒跟著問母親:“媽媽,男人有幾種penis呢?”母親回答 :“哦,寶貝,男人會有三個階段。當他們二十幾歲時 ,那個就像橡樹,堅而有力;當他們三四十歲時,那個就像樺樹 ,綿軟但還能用;當他們五十幾歲時,那個可像聖誕樹了。” “聖誕樹?”“對,從根上來講已經死了,上面掛的球隻是裝飾罷了 。”

2 則留言:

  1. ha...ha...my brother said the old ladies' are like hanging tower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ally...your brother is a funny guy too..

    回覆刪除

來到留返句說話先走啦...